自我激勵!

◎千萬別為小事成為我們完成大事的致命關健。

◎願意徹底認識自己,否則永遠改變不了自己的命運。

 

◎人生經常會發生事與願違的事,與其為那些小事傷透了腦筋,倒不如朝自己的目標認真努力,並從中找到自信,千萬別為小事耽誤自己的前途。

 

◎失敗是為了下一次成功而做的準備。

◎人要在心中培養對未來的期望,千萬不要陷入眼前的瑣事不能自拔。

 

◎控制,不表示必須壓抑自己的情緒,而是以理智的言行抒發、表達自已的意見。

◎羨慕別人,不如欣賞自己,沒有人是完美的,每個人都會有缺點,所以,對自我沒有自信的話,那麼就先從改變自己的缺點開始吧!

 

◎在生氣時所做的決定,往往會在生氣過後感到後悔。

◎一個容易發脾氣的人,除了很難受到別人歡迎之外,也等於直接告訴別人,自己是個不成熟的人。

 

◎ 提昇自己的唯一方法,就是經常給予自己新的刺激,擴展自己的視野,別讓自已因為小小的成果而志得意滿。

◎不斷提昇自我的價值以及對事物的判斷力是很重要的,如果只願意生活在小範圍裡,那麼永遠就只有小範圍的視野和想法,而不會擁有更高的價值。

 

◎與其花時間羨慕別人的優點,不如好好培養自己,也許還能讓別人反過來欣賞你。

◎真正的價值是靠時間累積的,只要不放棄繼續努力,好好充實自己,一點一滴的累積之後,總有一天會被發掘的。

 

◎渴望成功,且相信積極是成功的基礎,隨時提醒自己,我就是第一,我一定可以成為第一。

◎很難說什麼是辦不到的事情,因為昨天的夢想可以是今天的希望,還可以成為明日的現實。

 

◎不斷的鼓勵和暗示,不但可以強化自己的個性,還能堅定自己的意志。

◎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存在,若連自己都失去了信心,又怎麼能要求別人對你產生信心呢?

 

◎ 堅持自己的選擇,不放棄任何一個漂亮的時機,才能讓自己的事業成長。

◎不要在乎別人的懷疑,迎接挑戰、克服困難,就要不在乎別人的懷疑和嘲笑,且相信自己所做的挑戰。

 

◎常說自己不行並不會讓人覺得謙虛,在別人眼中,這反而是一種貶低自己的表現。

◎ 想得到別人的肯定,先肯定自己,一旦讓別人對你產生了沒信心的印象,要扭轉原來的觀感,就得花上更多的時間和力氣了。

 

勵志2.JPG 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Dem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